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407|回复: 4

[已回复] 这次我是真服了你们!!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1

主题

167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发表于 2017-11-15 08:59:49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巨人客服曼迪 于 2017-11-15 09:10 编辑

之前国庆更新的时候iOS就出了问题,这次连你们的周年庆都取消了!哈哈哈哈哈哈哈…而且官方连一个公告都没,借用之前在论坛看见一个哥们儿的话说版主编辑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1

主题

167

帖子

167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5 09:04:31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算更新取消了也应该告知一下吧,起码我们也算是消费者吧。这公司起码要完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

主题

5499

帖子

883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839
发表于 2017-11-15 09:1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大您好~官服今天会更新的呢~请大大耐心等待哦~具体时间大大多留意下官方消息哦~若您对于游戏有什么好的建议或者想法可以在http://bbs.mztgame.com/thread-221942-1-1.html中进行一个反馈哒~我们的技术猿大大也会参考的呢~
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的客服人员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客服的回复哟~),如您还有需要再问问的,考虑到个人的信息安全xing,您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1

帖子

1

积分

新手上路

Rank: 1

积分
1
发表于 2017-11-15 09:50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论坛就知道游戏里脑子有水的坑货多到没法想象。自己不看通告也怪运营。真的挺心疼客服的成天应对这些二货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7

主题

5499

帖子

8839

积分

超级版主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8839
发表于 2017-11-15 10:0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亲们上午好呢~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哦~希望大大们在这个大家庭中感受到温暖哦~我们的游戏也是在不断地完善优化的哦~感谢大大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呢~么么~有任何建议都可以随时来反馈我们的辣~爱你哦~
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的客服人员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客服的回复哟~),如您还有需要再问问的,考虑到个人的信息安全xing,您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官方客服微信服务
     
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

GMT+8, 2017-11-24 20:56 , Processed in 1.190802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