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876|回复: 35

[已回复] 我觉得**WG被抓也不要封号了!

[复制链接]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5

主题

551

帖子

551

积分

高级会员

Rank: 4

积分
551
发表于 2017-11-12 15:35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如上所说!我觉得干脆别封号了!抓一次大号把训练营属**洗掉他一两个满的就行了!训练营没了洗他特训!特训洗完洗时装!时装洗完洗钻!钻洗完洗金币!屡次不改者给他洗个白板号出来吧!哈哈这又是一笔**入哦巨人**们!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0-23 1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30

    主题

    957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5077
    发表于 2017-11-12 15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好哦我们又见面啦~嘻嘻~这个大大说的建议这边新酱会如实相告的哦~如果还有其他更好的方法也可以告知我们哦~我们也希望街篮越来越好的啦~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哦~
   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我们的回复哟~)您也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问题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 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郁闷
    2018-1-9 20:36
  • 签到天数: 58 天

    [LV.5]常住居民I

    6

    主题

    13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论坛元老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6587
    发表于 2017-11-12 15:5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够狠!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无聊
    2017-10-23 15:58
  • 签到天数: 11 天

    [LV.3]偶尔看看II

    30

    主题

    957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5077
    发表于 2017-11-12 16: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    哈喽~新酱来了哦~这个对于违规的玩家就需要严肃chuli的呢~坚决抵制的哦~
   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我们的回复哟~)您也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问题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 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5

    主题

    551

    帖子

    55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5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2 21:34:38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这个一点都不狠了好吧!真的狠直接把角色洗到1级所有矿泉水没**!技能全到1级!这才叫狠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25

    主题

    7767

    帖子

    1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11687
    发表于 2017-11-12 21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来说实话 发表于 2017-11-12 21:34
    这个一点都不狠了好吧!真的狠直接把角色洗到1级所有矿泉水没**!技能全到1级!这才叫狠! ...

    大大您晚上好~~~曼迪也非常讨厌使用违规软件的玩家呢,当然看到大大为我们提出的建议曼迪也非常kai心的呢~~曼迪我会认真记下来并且汇报给我们的技术大大的呢n(*≧▽≦*)n
   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我们的回复哟~)您也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问题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 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5

    主题

    551

    帖子

    55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5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0:56:1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说街篮兄弟们啊!这个可是我想了好久对玩家和巨人都有好处的主意!你们咋都不顶帖啊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9 23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71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6021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大大们早上好~根根欢迎大大们踊跃的讨论呢~
   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我们的回复哟~)您也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问题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 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45

    主题

    551

    帖子

    551

    积分

    高级会员

    Rank: 4

    积分
    551
     楼主|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41:24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天天看到那么多帖子说这个WG!那个WG!一到关键时刻连个敢顶帖的人都没!现在的人啊!哈哈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慵懒
    2017-10-9 23:14
  • 签到天数: 19 天

    [LV.4]偶尔看看III

    71

    主题

    2万

    帖子

    5万

    积分

    超级版主

    Rank: 8Rank: 8

    积分
    56021
   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49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来说实话 发表于 2017-11-13 17:41
    天天看到那么多帖子说这个WG!那个WG!一到关键时刻连个敢顶帖的人都没!现在的人啊!哈哈 ...

    大大您好~对于违规软件,我们的系统也是会自行检测的呢~
    为了更好的为大家服务,我们只针对主帖的问题进行回复(请勿点评我们的回复哟~)您也可通过自助链接http://zz.mztgame.com/form进行问题提交滴,或者关注手游客 服微信公众号:jrsy24进行咨 询哟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官方客服微信服务
       
      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

    GMT+8, 2018-2-20 02:06 , Processed in 1.156467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    © 2001-2011 Powered by Discuz! X3.2. Theme By Yeei!

   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